泣花冥

一只coser,出沒此地只是想看看圖文偶爾產點圖
主坑:連琑反應、魔道、全職、戀與
,XD 主食:李澤言、忘羡忘、薛曉、樓誠、藺靖、喻魏、喬王、樓平、黃包、青火青。

少年難辨其心性,看不清,想不明,勸戒無用,終究不歡而散


多情卻似總無情,愛之濃,藏之深,相思未果,等一不歸之人


藍忘機: @流Liu_火神病 

魏無羨: @泣花冥 

攝影:釗京



今天聖誕節🎄所以要發忘羨❤️

跟我家藍二的少年苦情篇來啦❤️


藍湛不知當時魏嬰剖丹真相,加上不善言辭,想帶回去藏起來可心上人不願,於是每次見面都吵起來。他當時不明白為什麼那位明俊爽朗的少年不再愛笑了,心意又藏得太深,於是這段暗戀沒有結果,人就離開了,可他執拗,像是少年時期等候母親開門一樣地苦等那人歸來。


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一段的鋪墊.....


也才換來之後...好不容易失而復得有多開心,得知剖丹真相又有多心疼,至始至終,懂他寵他就一人,難怪魏嬰會說,二哥哥真是太好了,特別特別好,這麼好又這麼美🤩☺️💕


嗷嗚我的二哥哥你特別特別好!我喜歡你

(發什麼花痴


也謝謝流流陪我一起苦這段❤️

謝謝釗京幫忙拍拍❤️

不知還有沒有機會拍不夜天啊啊啊啊嗚😭

评论

热度(32)